沐于忻

明日方舟/阿米婭
Pokémon/サトシ

社交障碍,低机率回覆评论
但小蓝手跟爱心与评论都是我成长的动力!

重新找到(上)智瑟/智娜

大概会分成上下两篇,下篇在赶了(扭捏)


-


莎莉娜的手拂上小智的脸庞,而他只是,笑着。


——就像每一次的分离那样。


闹铃声把莎莉娜从梦中拉回现实,距离华丽大赛开始还有三个小时。这些时间用来梳妆打扮训练师本人及神奇宝贝是绰绰有余,莎莉娜不慌不忙的整理自己,经过三冠卫星大赛的洗礼以及过往的经验,她知道早晨的心情会影响整天的表现,在开赛前放松心情已经是她的习惯。第一个小时收拾完自己,第二个小时带着伙伴们到城镇的咖啡厅吃早餐顺便特训,最后到会场熟悉环境,这就是莎莉娜一贯的作风。


只是早上的梦让她很在意。


练习时,她漫不经心的踩着舞步,一下子撞到长尾火狐,一下子喊错招式,随之而来的是路过的协调训练家毫不保留的讥讽。


“什么嘛,这种程度也想参加华丽大赛?”

“看来这次大赛又少了一名对手啦。”


刺耳的批评跟早上的梦混成一团烦躁的杂音,莎莉娜的好心情开始溃堤,怀疑、悲伤、难过、后悔……一阵又一阵的负面情绪朝她袭来。


要是当时待在卡洛斯继续挑战艾露小姐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?她在训练场强忍着眼泪,表面上笑着鼓励伙伴们不要在意,殊不知最在乎那些恶意的人却是她自己。


-


要是你在的话该有多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